未标题-1.jpg
苏州高铁新城把温暖祝福送给困难群众
2021-02-15 10:0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工作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据统计,本次春节慰问共惠及困难群众702人次,发放慰问金71万余元,上门慰问率达到75%。

为扎实做好此次春节慰问工作,北河泾街道制定并印发《2021年度北河泾街道春节慰问工作方案》,明确了时间要求、慰问范围、慰问标准、人员安排和物资保障等各个方面。本次走访涉及辖区内的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等五类保障对象家庭、困境儿童家庭、困难党员家庭。

去年,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共发放政策性救助资金145.76万元,先后建成了慈善义仓、“残疾人之家”、“困境儿童关爱之家”等重要民生载体,实现了老年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及社会化运营全覆盖。苏州高铁新城慈善会全年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物资292万元,实施“爱心午餐”“慈善助学”“光明巴士进新城”等慈善公益项目22个,圆满举办了“大爱新城至臻至善”慈善月主题活动,完成对口帮扶贵州省石阡县、云南省会泽县任务并落实帮扶资金190万元,获评3A等级社会组织。(驻相城区首席记者袁雪通讯员胡雨峰刘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