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举办首届残疾人垂钓比赛
2021-05-24 1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残疾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宿迁残疾人健身事业发展, 5月22日上午,宿迁市首届残疾人垂钓比赛在泗洪洪泽湖国际大圆塘垂钓中心举行,来自全市近120名残疾人参与其中。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上饵、抛竿、提竿,残疾人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入比赛状态,一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紧盯着鱼漂。每当有鱼上钩之时,选手们都十分开心喜悦,他们在比赛中感受到垂钓带来的快乐。

宿城区参赛选手魏女士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没想到很快就有鱼儿上钩。魏女士说,这次走出家门,能和这么多朋友一起参与比赛真的很开心。

从泗洪县上塘镇赶来参赛的选手姚启月说,残疾人很渴望参与社会活动中,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

据悉,举办此次钓鱼比赛,旨在为宿迁广大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既展示了泗洪当地优质的垂钓环境,也让残疾人朋友间增进友谊、接触自然,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裴凌曼)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