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建成首家农民工关爱服务驿站
2021-10-11 14:1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连云港市人社局、市邮政公司在朝阳路邮政支局联合举办“农民工关爱服务驿站”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首家社邮合作的“农民工关爱服务驿站”建成。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农民工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工作,今年6月份,市人社局联合市邮政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制定了“共抗疫情 助力就业”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活动方案,计划利用全市邮政营业网点开展农民工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驿站内为农民工朋友们提供了免费茶水、应急口罩药品、家乡包裹寄递、直播培训、保障政策宣传等各项服务。市人社局还联合市邮政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服务保障农民工”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现场为农民工提供了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参观新建成的“农民工关爱服务驿站”以及“农民工爱心直播间”。

市人社局与市邮政公司将充分用好服务驿站,在邮政网点内常态化开展好农民工关爱活动,同时也将全面铺开朝阳路邮政支局的驿站模式,在全市邮政网点打造“农民工关爱服务驿站”,让农民工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关爱和帮助,提升农民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施一鸣)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