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每卖出一个面点,就拿出一分钱的爱心
2020-10-10 12:5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0月9日上午,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赴鼓楼区“童年坊”面点店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工作。

据了解,“童年坊”主营特色面点类产品,采用线下门店销售和网络线上销售相结合、全新的合伙人经营模式。2020年5月18日,第一家“童年坊”开业就招录了5名残疾人就业。这次在鼓楼新开的“童年坊”面点店是第二家店面,已有2名残疾人就业,并将继续招聘3名残疾人就业。调研期间,朱书记详细察看了残疾人工作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就业残疾人情况,对企业主动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择优提拔优秀残疾人为店铺合伙人等做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招聘工作与鼓楼区残联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安排专人对接,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据“童年坊”负责人介绍,企业将积极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对表现突出的残疾人择优提拔为合伙人并提供一定比例的股份,进一步激发残疾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后续,企业将在童年坊每家直营店计划安置4-5名残疾人就业。未来两年内,童年坊在南京将提供200-300名残疾人就业岗位,并承诺“每卖出一个面点,就拿出一分钱的爱心”,相关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南京市残联将积极及时推荐优秀残疾人就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广大残疾人和相关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张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