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浦口开发区志愿者绽放青春之花
2021-08-06 11:0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浦口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发出志愿服务号召,在开发区各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中产生积极响应,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青春代言,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发区团工委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响应团区委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员工组成青年志愿突击队,动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站在疫情防控保障攻坚战的第一线。

8月4日上午,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十余人,到智慧谷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大家分工协作,负责为当日约1600名前来接种疫苗的园区企业员工提供各项保障服务。

为了使接种疫苗工作有序进行,开发区青年志愿者们根据疫苗接种流程,合理分配人员,在不同点位分别安排志愿者负责人员引导、秩序维护、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各种暖心服务。“登记-接种-留观-离场”整个流程运行流畅,切实让企业员工安心、放心、舒心、暖心接种。

为充分保障华天科技、依维柯等数十家企业员工接种需求,开发区团工委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摸底排查、细化目标,克服企业人员流动性强、工作时间与接种时间冲突等难题,妥善安排各企业分批次、分时间段接种疫苗,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员工提供便利服务,进而有效提高接种率。

浦口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充分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打在头阵,干在实处,持续把志愿服务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切实发挥出团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让团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熠熠生辉!通讯员 张九敏 罗璨 李丽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