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解燃眉之急!爱心企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14900毫升
2021-08-17 14:3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帮助缓解疫情期间医疗用血需求紧张问题,8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经过严格的检查筛选,集团第一批最终有90名人员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4900毫升。

疫情防控时期,为避免献血者聚集,市交通控股集团采取分时段错峰献血,充分做好采血和献血人员的防护。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仔细做好无偿献血的登记工作,进行血液初筛和采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献血达人”。

“在全民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得知全国血库多有告急的消息后,发出了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当天参与献血的党员们还得到了连云港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和‘雷锋车’组精心设计的感谢状。‘雷锋车’组呼吁全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同心抗疫的行动中来。”参与献血的全国人大代表、新浦汽车总站党总支书记、“雷锋车”组组长权太琦说。(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葛刘园 刘佳佳 路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