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泰州举行
2021-12-07 09:5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2月5日-6日,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泰州举行。

本届志交会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主办,泰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和团市委承办,组织开展了志交会云展馆上线仪式、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实地观摩我省首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街区和优秀志愿服务社区等活动,集中展示交流各地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探索实践和优秀项目,促进地区间学习互鉴。项目大赛涵盖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科普医疗健身等10个领域,81个项目参加大赛现场路演,全程网络直播。

为更好地展示我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成果,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云参与”“云感受”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活动举办方专题推出了第六届江苏志交会网上云展馆,共展示172个项目,网友可以关注点赞。(记者 赵晓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