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为“马路天使”送清凉、送健康
2022-06-30 11:4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夏日炎炎送清凉。6月28日下午,宿迁市卫生健康委朱伟光劳模先进志愿服务队、宿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年志愿者带着消暑物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师傅,为一线环卫工人师傅送去清凉,一起话健康、话卫生、话文明,共同助力健康文明卫生城市建设。

志愿者和环卫工们合影

活动中,来自劳模志愿服务队的“健康天使”为“马路天使”送上绿豆汤、水杯、毛巾、香皂等消暑食品和物品,同时根据“马路天使”们的工作性质,“健康天使”特地送上《致马路天使的一封信》。在信中,“健康天使”殷殷嘱托“马路天使”要做好一日三餐膳食营养搭配,并给出了食品安全建议,如何吃好早餐,保证充足的营养;如何饮水,保障充足的水分;盛夏季节如何保障食品安全,预防食源性疾病,保障身体健康。

志愿者同时还向社会发出倡议,关爱“马路天使”,共建健康卫生美丽城市。(通讯员 仲启新 蔡丹丹 记者 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