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南京召开
2020-11-25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赵玉俊)今天,江苏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

会议现场

近年来,江苏省打造了排舞、电子竞技、聋人篮球、盲人跳绳、钓鱼等具有江苏特色的残疾人群众体育项目,仅今年就建成残疾人健身示范点211个,残疾人竞技体育在里约奥运会、全国残运会、特奥会等重大赛事中成绩位居全国前列。

江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在会上致辞

会上,江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在致辞中表示,残疾人体育是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其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特质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残体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残疾人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残疾人体育事业“大健康、群众性”导向,用残疾人竞技体育的影响力带动残疾人群众体育的大发展,让体育福祉普惠于残疾人群众。

会议选举了单加海为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会长,王强为副会长,叶霆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

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会长单加海发言

当选后,单加海表示,省残疾人体协将主动谋划残疾人体育工作举措,务实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更多残疾人参与体育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体育生活品质。

标签:残疾人体育;江苏省;残疾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