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企业助残显担当!太阳雨向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5万元善款
2021-09-01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9月1日上午,在江苏省“助残帮困”项目的捐赠仪式上,江苏爱心企业太阳雨集团向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5万元善款,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温暖。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秘书长陈海峰、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张建平介绍,目前江苏有约479.3万残疾人,其中仍有许多家庭因残疾无法安全、舒适的洗上热水澡。残疾人事业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也需要社会力量的援助。希望更多的企业都能和太阳雨集团一样加入扶残助残的行列,通过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平台,汇聚五湖四海力量,帮助更多困难残疾人过上幸福而有尊严的生活。

对普通人来说,每天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过,对于一些困难残疾人来说,这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起,太阳雨集团就牵手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为江苏五市的55户残疾人家庭捐赠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减少他们生活困扰,项目得到残疾人群众的广泛欢迎。

“从2014年到2020年,我们进行了“家电圆梦”、“99公益日”助残公益项目等项目的深入合作,现已经帮助近万户残疾人家庭用上清洁生活热水。”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告诉记者。“本次捐赠是公益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太阳雨将继续坚持公益事业,在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相关单位的指导下,为残疾人福利事业和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贡献太阳雨的力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