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元旦联欢会
2020-01-02 15:18:00  来源: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1
听新闻

  12月28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主办、连云区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承办的“迎元旦庆新春”联欢会在托养中心举行。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莅临现场。联欢会上,中心学员表演了舞蹈“小玉米”、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三句半“快乐托养 幸福一家”,钧瀚之声朗诵声乐艺术培训中心的少儿学员与中心学员一起朗诵了国学经典《千字文》,展示了中心学员自接受托养服务以来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感动了学员的家长和观众。

  连云港市云之梦残疾人艺术团、钧瀚之声朗诵声乐艺术培训中心、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等单位为中心学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受到中心学员的热烈欢迎。

  

标签:中心学员;连云港市;托养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