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金湖县:残疾人文化休闲又添新阵地
2021-04-13 16: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阳 姚雨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丰富文化知识,更好地保障残疾人权益,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全面落实推进残疾人文化先进家庭“五个一”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金湖县残联组织各镇(街道)、村(居)残疾人工作者,为辖区内有读书需求的残疾人办理免费读书卡。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镇(街道)、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面统计辖区内有读书需求的残疾人信息,耐心地告诉他们办理注意事项及办理地点,在县图书馆开设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办理了免费读书卡。

在办理免费读书卡的过程中,残疾人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既能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又丰富了业余文化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人文关爱,今后又多了一处文化休闲的好去处。(李阳 姚雨轩)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