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盐城市盐都区:助飞折翼天使 追逐飞翔梦想
2021-05-15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5月13日下午,由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潘黄街道党委承办的“关爱折翼天使 献礼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在盐城盐龙体育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盐都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周达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现场及全区所有残疾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对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呼吁全社会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让每一个残疾人感受到爱和温暖。盐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乐农向捐赠了轮椅车、钢琴、吉他、手鼓、空气净化器、婴儿奶粉、图书等物品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心愿墙发布环节,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上前认领折翼天使们的心愿卡,并表示一定帮助他们实现这个小小的心愿。活动中,折翼天使和盐城幼专学前教育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红星歌》、《听我说谢谢你》、《感恩的心》等6个节目,孩子们用“心”舞蹈、用“心”歌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折翼天使和家长们共同手绘百米画卷献礼一百周年,活动在孩子们对祖国妈妈无尽的爱意中圆满结束。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