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盐城市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1-05-15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5月14日下午,“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盐城市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现场活动,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市政协副主席孙长春出席活动。

活动开场播放了《饱含民生情怀、筑牢民生底线》纪录片,充分展示我市在“十三五”期间筑牢民生保障网、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为褒扬先进、营造全社会助残氛围,全市9名“残疾人创业之星”和10名“助残之星”先后登台领奖。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积善助残爱心公益”捐赠,15个爱心单位和个人共捐赠资金(物资)136.7万元。

助残日期间,我市还将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盲人按摩回馈社会体验日、市区主要景点的无障碍体验等活动。(记者郜野乔)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