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东京残奥播报】江苏首金诞生!冯彦可夺得男子佩剑个人B级金牌
2021-08-25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残奥会江苏首金来了!东京残奥会轮椅击剑男子佩剑个人赛B级决赛,来自江苏徐州的冯彦可以15比11战胜波兰选手,成功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残奥会中国第二金!

1988年出生的轮椅击剑运动员冯彦可来自江苏省徐州邳州市,自幼因服用了失效的儿麻糖丸,造成下肢重度残疾,没法独立行走。2011年加入江苏省轮椅击剑队训练。2016年他便征战里约残奥会获得男子花剑B级个人金牌、佩剑B级个人第6名。2018年雅加达亚残运会,他获得男子佩剑个人金牌,花剑个人铜牌,并随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重剑团体、佩剑团体三个项目的金牌。

据了解,本届残奥会,他还将参加轮椅击剑男子花剑个人赛的角逐。(记者 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