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急救中心用坚守诠释“劳动之美”
2021-05-06 10:23: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南京市急救中心的急救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始终坚守在日常城市急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岗位上,奉献着医务人员的大爱,诠释着劳动者之美。

“五一”假期,南京市急救中心全面启动节假日应急预案,截至5月5日10时,南京市急救中心共受理急救电话近8000个,出救派车近2100次,其中心脑血管疾病、车祸摔伤引起的外伤等病人占总出车数的40%左右。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市急救中心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做好应急转运救治、三站一场转运和社会呼救的新冠肺炎疫情急救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应急转运救治团队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院感防控要求,确保及时高效完成新冠肺炎相关患者急救转运任务。疫苗接种不打烊,医疗保障不休息。为保障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市急救中心在城市日常急救和疫情防控两个战场作战的同时,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做好群众的“健康守护人”。(通讯员 国立生 融媒体 记者 李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