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举办“医路相伴 青春逐梦”5•12国际护士节晚会
2023-05-22 10: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钟护宣)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近日,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成功举办 “医路相伴 青春逐梦”512国际护士节晚会。学校党委书记翟天灵、副校长单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并联合校团委通过“青春钟山”抖音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晚会开场,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孙国庆院长为晚会开幕致辞,激励广大医护学子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承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鼓励同学们在护理之路上不断前进。

本次晚会分为文艺汇演、颁奖典礼及护理学生授帽传光仪式。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歌曲、婀娜柔美的舞姿、激情昂扬的诗朗诵、绘声绘色的情景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上演。晚会期间,参加省级护理技能大赛的选手现场演示双人心肺复苏操作,将护理专业技能进行现场展示。随后,护理专业教师代表为40名学生代表授帽并庄严宣誓。晚会在师生同唱《我相信》的歌声中完美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既体现了护生的专业特质,也彰显了医学人文的底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师生,扎实努力学好专业,争取更大的进步。下一步,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探索护理专业人才培养之路,不断在学生升学和职业生涯规划上发挥资源优势,为培养新医学相关专业复合型人才再立新功!

标签:护理;晚会;基础医学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