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新”心
2023-08-04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措施,激发他们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活力,听取他们对驿站建设的意见建议,精准摸排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求,8月3日上午,栖霞区栖霞街道栖霞社区党委联合社区联合工会、宁小蜂驿站共同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怀沁‘新’心”活动。

炎炎夏日,考虑到高温作业群体劳作辛苦,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高温作业群体走访慰问和关爱服务,在宁小蜂驿站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劳动群体送去绿豆汤、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清凉用品,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辛苦付出,提醒他们要注意高温避暑,采取足够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战胜盛夏酷暑。

一直以来,栖霞社区党委聚焦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群体,由社区牵头,组织“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建立一支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定期组织外卖小哥等到社区报到,加入志愿服务,鼓励党员亮身份、当表率、做贡献,在基层治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有序推进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全链带动、全域融合、全面发力,焕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小港湾、大温暖,栖霞社区党委一直以实际行动书写担当,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炎炎夏日里的城市不只有天气的热度,更需要有关爱的温度。下一步,栖霞社区宁小蜂驿站将持续完善驿站建设,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加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徐颖)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