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老人 守护健康”公益义诊进社区
2023-11-24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关心关爱社区老年群体,11月23日,栖霞区马群街道向上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关爱老人 守护健康”公益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民就医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到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医师,为居民提供内分泌科、心内科、妇产科等专家义诊咨询,还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耳针、刮痧等中医疗法,为居民治疗失眠、便秘,调理体质,缓解颈肩腰腿痛等。一早,社区老人就早早来排队,医疗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各尽其职,组织大家按秩序等待量血压、测血糖,还有老人带着体检报告来咨询主任,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其答疑解惑,老人们收获颇多,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吴阿姨说:“医院进社区活动,非常好,方便我们老人看病。”

除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基层社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活动也通过为民办实事的方式,推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社会治理中,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坚实力量。(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