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小手牵大手 掌上云线下送温暖”为残疾人送去问候和关爱
2023-11-22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0日,栖霞区尧化街道尧化新村社区残协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佳佳幼儿园共同开展“小手牵大手,掌上云线下送温暖”困难残疾人家庭帮扶慰问活动,为辖区残疾人送去问候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掌上云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活动通过“掌上云社区”进行发布,共召集了佳佳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党员志愿者共10人参与。活动当天大家来到尧化新村小区一户视力一级残疾的周奶奶家中,社区残协工作人员为周奶奶送去了低视力套盒、电子血压计、血糖分析仪、体温计等一些慰问物品,并手把手教会周奶奶及家人具体使用方法。党员退役老兵童师傅与周奶奶拉家常,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告知他们有需要可以通过“掌上云社区”平台及时与社区联系,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周奶奶满面笑容道:“社区考虑的太贴心了,我们家正准备买一台血压计呢,社区就送来了,太感谢了!”接着,佳佳幼儿园的孩子们还为周奶奶带去了温暖的歌声,祝愿奶奶身体健康,在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与祝福中,周奶奶笑逐颜开。

此次“掌上云社区”线下活动共计走访社区困难残疾人5户,尧化新村社区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让其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尧化新村社区残协将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推进扶弱助残工作,依托于“掌上云社区”平台营造社区关爱和帮助困难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提升助残工作的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托起残疾人的幸福生活。(刘桂萍)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