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启航助学”专项善款助力残疾人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2021-06-30 13:03: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近日,金螳螂“启航助学”专项基金捐赠发放仪式在苏州阳光大厦举行。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黄蕾蕾、姑苏区残联理事长金云及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嘉等参加,市残联调研员吴兵主持。

颁发证书

现场,基金会向姑苏区10名残疾人家庭子女等发放了五万元助学金,黄蕾蕾代表市残联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基金会的志愿者和帮扶学生进行了结对,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捐资助学的感恩之情。

捐赠现场

黄蕾蕾表示,苏州市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捐赠活动,将其列入公益助残项目,在5月份的全国助残日活动上作了推介与宣传。捐赠助学不是简单的救助,而是为了营造一种社会氛围、净化一种社会风气、呼唤一片社会真情、倡导一种社会文明、培养一份感恩之心,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记者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