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常州两社区获评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21-04-09 11: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兰翔社区、钟楼区北港街道月季路社区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尤辉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日前公布,江苏28个典型入选,其中常州有3个,分别为“最美志愿者”——天宁区兰陵街道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钟楼区北港街道月季路社区和新北区三井街道兰翔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兰翔社区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推荐,全省退役军人事务条线仅有2家获得此项殊荣。兰翔社区注册志愿者1536人,占社区常驻人口的23%,该社区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志愿服务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以规范化、特色化、人本化的志愿服务,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一珉 王亚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