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蓝”植树添新绿,助力建设美丽家园
2023-04-08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南水新村社区党支部,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实,在南水社区玻璃厂公路沿线,因地制宜种植树苗,开展“植树 守护绿色家园”活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在植树现场,南水新村社区身着“志愿蓝”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城市治理志愿者、“志愿红”的社区志愿者,“迷彩”的民兵,10余人踩着松软的泥土,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把一棵棵树苗植入泥土里,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本次共种植树苗600棵,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南水新村玻璃厂路沿线区域的春天再添盎然生机。

植树要精心管护,做到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看着今天种下一排排、一行行笔直的小树苗,希望我们的家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负责浇水的社区残疾人王师傅说道。(王枫)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