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多措并举“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2023-04-1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破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引导青少年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栖霞区龙潭街道花园村于4月9日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讲解移风易俗的相关政策和意义,并推荐相关书籍让大家阅读,鼓励和倡导村民自觉摒弃不良社会风气,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让移风易俗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俭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志愿者还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巩固大家学习到的有关移风易俗的知识,让每个人真正掌握。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让他们在画中学习到移风易俗知识,志愿者分发纽扣画的材料,并一步一步耐心讲解具体的操作步骤,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在家长和孩子们的互相配合下,一幅幅色彩艳丽、知识丰富的纽扣画便制作完成了。(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