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不忘初心志愿行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3-07-11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近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金宁新村社区党委携手社会组织枫盛家综党支部,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不忘初心志愿行 为民服务暖人心”广场便民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激励党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亮身份 树形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带来免费理发、血糖血压测量、磨刀、修脚、家庭医生健康坐诊等多项公益服务,还有“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居家燃气安全、防养老诈骗等知识宣传,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获得实惠。

此次便民活动关注辖区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受到大家的喜爱。在便民志愿服务过程中,也充分彰显出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公益日活动,把便民服务送进小区,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与帮助,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李小灵)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