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雨花台区梅山街道为108户“怡家人”志愿者挂牌
2023-12-12 14: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雨花台区梅山街道的“怡家人”志愿者挂牌项目正式启动,108户居民的门楣上,挂上了“志愿者家庭”荣誉牌。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梅山街道新联会此次联合“同心公益共同体”共建社区上怡新村社区,开展了志愿者挂牌行动,以此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治理中。社区班子成员带队,网格员、志愿者组成三支小队,分别前往不同楼栋为志愿者家庭进行挂牌,此次为志愿者家庭挂牌“怡家人”108户,其中“党员先锋户”36户、“志愿者之家”(群众志愿者)72户。

梅山街道新联会将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切的问题”为目标,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动“怡家人”志愿服务队持续扩容,打响“同心公益共同体”助力社区基层治理服务品牌。(通讯员 戴雨菲 记者 于洁尘)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