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高淳区爱心夫妇赠送400盒月饼慰问孤残儿童
2021-09-14 10:4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华民族传统的佳节中秋就要来到了,在西安开办“成城裕朗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夫妇孔雪春先生、强桂香女士11日上午拨通了高淳慈善总会的电话。“喂,您好!您是高淳区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吗?”“是的。”“孔会长,马上要过中秋了,我想赠送400盒月饼,慰问家乡那些无亲无故的孤残儿童。”“好的,那太好了,谢谢!谢谢!”“这月饼我联系常州一家名牌食品公司现做,保证质量上乘。以我夫人强桂香的名义捐赠。”

根据孔德华会长安排, 9月12日下午,常州物流公司将爱心月饼送达高淳社会福利院。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高淳社会福利院领导接收月饼,并打出一条横幅感谢远在西安的孔雪春、强桂香夫妇。

400盒香喷喷的月饼,让该院320多名孤残院民感受到了企业家的温情、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孔雪春、强桂香夫妇上世纪70年代离开家乡参军、工作、创业。近六年来,夫妻俩参与家乡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善事做了一桩又一桩,累计捐款已达120万元。2019年,他们与区慈善总会签订协议,在母校固城中学设立“强桂香助学奖教”基金,每年捐赠35万元。这一善举,对鼓励母校老师勤奋教学、贫困学生奋发读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王贵桃 邢光理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