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宿城:5000余份爱心饭送到“疫”线暖胃又暖心
2022-03-23 12:48: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这车物资是我们特意送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你们辛苦了!”3月15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龙河镇疫情防控监测点,一辆挂着“抗疫有我 龙河加油”横幅的货车缓缓驶入。货车箱门一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车的“自热饭”。

这是由当地企业江苏五味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都是我们企业自己生产的自热饭,主要考虑到防疫一线的特殊性,这种快餐产品很省事,口味也很好,最关键是能让大家吃上一口热乎饭。”江苏五味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瑞一边介绍一边和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物资。

3月14日,经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宿城区龙河镇秦祠村十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当天,宿城区慈善总会立即对接爱心企业,希望能为疫情防控一起助力。“在获悉龙河镇疫情防控工作量大、一线人员十分辛苦的情况后,我们立即对接爱心企业,筹措防疫生活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宿城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江苏五味谷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向龙河镇罗圩片区伸出援手。价值近8万元,5000余份企业自主生产的自热饭,从准备到装车再到送达,只用了短短三个小时时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及个人参与疫情防控的爱心和责任感。

爱心企业用行动诠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份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感谢,温暖着每一个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继续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而坚定的力量。与此同时,宿城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各方力量,筹措防疫生活物资,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沈倩 樊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