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市表彰一批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2-06-17 10: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苏州市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在吴江公园举行。副市长季晶出席活动并致辞。

苏州市已连续六届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在疫情期间,全市采供血机构直面困难、砥砺奋进,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开拓血源,规范操作确保安全,有力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季晶指出,参与无偿献血是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形式。她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更多单位和团体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拯救更多生命、守护更多家庭,奉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信心,让苏州这座大爱之城更加温暖和坚强。

活动现场,2020-2021年度苏州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获表彰。苏州市无偿献血公益讲师团、吴江区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等志愿队伍获现场授旗。记者 陆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