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暖心蔬菜礼盒赠送南京小汤山医院
2020-03-03 11:4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薄云峰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薄云峰)2日上午,由南京团市委、扬子晚报、江宁团区委、晟鲜果蔬种植家庭农场、横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农菁英·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公益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132份新鲜蔬菜礼盒赠送给位于江宁汤山的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病区(俗称“南京小汤山医院”)的医护工作者。

近期,江苏团省委开展“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的活动,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重点围绕全省所有赴湖北参与防疫医务人员家属及子女的生活需求,推出“五心”服务举措。据了解,截至2月28日,全省青年志愿者已与1855户驰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结对,一对一提供物资代购、物品代寄等服务;已招募4788位网络“老师”,组织549辆顺风车为出行不便的家属提供车辆保障。

标签:医务人员;江宁;扬子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