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一盏路灯温暖民心
蒋坝村社区坚持开展便民服务
2020-04-20 11:05: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蔡洁炜 任溢斌  
1
听新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港闸区幸福街道蒋坝村社区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为居民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在去年的社区走访活动中,部 分居民反映蒋坝村社区钢厂安置小区村道之间没有路灯,夜晚出门一片黑,会造成交通、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蒋坝村社区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有事好商量”专题讨论,组织人力物力积极解决。

  4月13日晚,10盏明晃晃的路灯在蒋坝村社区钢厂安置小区村道上亮起来了。“以前巷子里晚上漆黑一片,深夜上下班的人很不方便,夏天在屋外头纳凉都有点提心吊胆的。现在好了,大家以后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好几位邻居街坊高兴地前来反馈“用户体验”。

  近年来,蒋坝村社区结合加强基层服务型建设,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安装路灯不仅是一盏灯的事情,更是服务便民的具体行动。 蔡洁炜 任溢斌

标签:社区;路灯;安置小区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