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板桥新城开展“爱国卫生月”公益植树活动
2020-04-21 15:0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蒋丽媛 徐媛园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蒋丽媛 记者 徐媛园)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24个健康教育宣传月。4月14日下午,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我为新城添绿”公益植树活动。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总计种植200株树木,其中100株晚樱,100株西府海棠。

  “此次活动以支部的形式,带领大家参与植树造林,目的是为了激发爱林造林的思想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居民健康生活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板桥新城工委委员赵波告诉记者。顾晶是一名基层党员,他表示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却很有意义。

  4月1日起,南京市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爱国卫生月”和“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未来,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将按照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计划,继续围绕市容市貌、停车管理、工地管理等方面开展大扫除、大清理活动,为有序复工复产和居民健康生活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标签:爱国卫生月;板桥;雨花台区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