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圆梦行动”16年 助3000多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20-09-21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2020年南京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落下帷幕。

记者了解到,今年受到资助的大学生当中,有的是因为亲人长期患病生活困顿,有的因为疫情家人失去了经济来源,还有的家人因故离世……

受助学生代表小李在给资助方的感谢信中说:“谢谢你们的捐助,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改变贫困,用知识改变命运。未来的四年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努力将爱心火焰传递下去。”

据悉,南京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已连续开展了16年,累计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帮助3000多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今年全市“圆梦行动”为新考入大学的寒门学子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款,帮助他们顺利迈入大学校园。(记者 许琴)

标签:贫困学子;圆梦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