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全省各级工会筹资2亿元送清凉
2020-07-23 09:0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一行,来到南京江北新区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工友村,走访慰问奋战在露天高温作业第一线的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今年夏季全省各级工会将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活动,预计筹集资金2亿元,走访2万多家企业和工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200万人次。

魏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工地展馆、职工宿舍区等地,把清凉用品和劳动保护书籍送到职工们手上。他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并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重点工程建设一线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生命至上,当下既要抓好工程建设,抓“六保”促“六稳”,更要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三送”活动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提高慰问的精准性、有效性。同时还要抓安全生产,通过安全教育等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素质。全省各级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始终把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摆在重要位置。(洪 叶 吉 强)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