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级金奖
2022-04-12 09:3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市图书馆书乡少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实施的“书乡少年中华传统文化进村小”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并在“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进行了展演。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石扬还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据悉,市图书馆书乡少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服务队致力于青少年的阅读推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改善留守儿童阅读环境,成立至今已开展240余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阅读推广和文化扶贫活动。“书乡少年——中华传统文化进村小项目”曾获全国图书馆文化扶贫工作典型服务案例征集活动二等奖、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品牌、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荣誉。“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该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坦言。

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通过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网上云展馆等方式,集中展示各地各有关部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经申报推荐、现场展演、集中评审,本届志交会共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15个、铜奖项目25个,优秀项目31个。(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亢丽芸)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