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实现新年“微心愿”
2023-01-16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泗洪县佳和世纪嘉园小区,几名志愿者正在耐心地组装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送给未成年人李明(化名)的新年礼物。李明的父母都是聋哑人,多数时间李明由其外公外婆照顾。志愿者在前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李明的新年“微心愿”是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相关信息发布之后,市民刘萍、赵超捐赠了一辆自行车,还为孩子购买了一些新年礼物,委托志愿者送到李明手中。

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李纪环说:“此次爱心活动是由宿迁市宿城区阳光邻里服务社和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得到了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迈福哒贸易中心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仓海洋等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许多‘微心愿’的物资都是这些好心人出资购买的。在这次活动中还有许多年轻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仅为困境儿童提供了作业辅导等帮助,还用心用情为孩子挑选了新年礼物,让我们这次的志愿服务更生动、更有趣。”

未成年人王伟(化名)家住在泗洪县青阳街道宏伟社区,长期与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6日中午,志愿者们带着肉类和蔬菜,为王伟一家制作了一顿爱心午餐。随后,志愿者们还送上了米面油、牛奶、年货零食礼包等生活物资,希望王伟的生活可以越过越好。

“本次爱心活动,我们一共慰问了20户困难群体,共计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许多爱心人士争当困难群体新年‘微心愿’的圆梦人,感谢他们的无偿付出。”李纪环说。(丁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