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建邺区为千名环卫工发放暖冬礼包
2024-01-22 10: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棉服、棉帽、耳罩、护手霜……近日,建邺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均收到了一份暖冬大礼包。“又暖又实用,好!”拿到大礼包,环卫工人们很开心。

为保障建邺区大街小巷、主次干道、中转站、公厕等的环境卫生,每天凌晨5时,千名环卫工便奋战在一线。来自邳州的环卫工人程华林告诉记者,其在南苑街道从事环卫工作已有13年时间,“刚进入这个行业,月薪不足2000元,近些年来,工资持续调整,现在每个月到手收入超过4000元。”程华林说,不仅工资待遇不断提高,福利也是翻着花样发放,逢年过节会有大米、食用油、坚果等,夏季还有防暑降温套餐,冬季也会有暖冬大礼包。“不错的收入和福利保障,让我觉得这份工作干得很踏实,我会一直干下去。”

“很好,很暖和。”环卫工老李拿到暖冬礼包后迫不及待打开。只见礼包中不仅有棉服、棉帽、棉手套、棉耳罩,还备上了棉口罩、润肤霜、护手霜等。

“让环卫工人们用得上、用得好,礼包进行了精心准备,并通过严格招标,以确保发放物品的质量。”建邺区城管局环卫科科长于雪峰表示,近年来,建邺区环境卫生考核不断得到提升,干净、舒适、宜居的环境正是千名环卫工的辛勤付出,因此,悉心为他们准备暖心礼包是应该的。(记者 顾小萍)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