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腊八粥香 情暖意长”爱心送粥志愿活动受到居民点赞
2024-01-18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8日是传统腊八节,果场社区党委、关工委、“宁小蜂驿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借助“齐益果”掌云+积分制工作机制,组织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齐益果”积分制志愿者等志愿力量,在社区天悦花园小区广场给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腊八粥香 情暖意长”温暖秋冬主题的分发腊八粥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借助掌云+积分制工作机制,通过微信网格群、掌上云社区广而告之,社区居民踊跃报名参与现场的志愿服务,并配合做好通知工作。

上午七点,在志愿者们的有序分工和配合下,一盒盒盛满腊八粥的餐盒摆放整齐,方便路过的居民们领取。领取过的居民们纷纷在群内晒照,分享节日的喜悦。居民们对社区开展的腊八粥分发活动十分认可。

“今天参加社区的腊八节活动十分开心、温暖,一盒腊八粥,正好是我今天的早饭,社区的这个活动很贴心!”外来务工青年在现场说道。

下一步,果场社区党委将组织好志愿者,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送粥上门,让他们与大家一起共度腊八节。(凌小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