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增强志愿者环保意识
2023-09-06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共有志愿者3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志愿者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增强志愿者的环保意识,让他们对环保有基本的了解。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在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耐心、细致地为志愿者们讲解环境保护常识、环境保护法律制度、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治,向志愿者们讲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志愿者们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关注污染防治、参与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限塑等,希望大家都能自觉地把环境保护融入到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当中。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影响一个志愿者,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影响整个社会。

环保工作坚持科学、协同、铁腕治理,切实增强群众生态获得感和蓝天幸福感,让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显著提高。环保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参与环保宣传并从自身做起,带动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净化我们的环境,以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建生态美丽家园。”(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