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让便民服务触手可及”志愿者为打造宜居社区贡献力量
2023-10-2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8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花岗社区海棠园小区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便民服务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活动由花岗社区党总支主办,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江苏天人家庭研究中心开展,旨在为居民提供一系列实用的便民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精心组织和协调各项服务活动,使得现场秩序井然。在他们的感召下,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各种实用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与理发师志愿者、磨刀志愿者等专业人士齐心协力,共同为居民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服务。在他们的指导下,居民顺利完成了各项检查,收获了健康和关爱。同时,他们还积极关注弱势群体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这是社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展望未来,花岗社区将继续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力量,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力量能够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满足居民们的多元化需求,共同为打造和谐宜居的花岗社区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