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金陵驿社区开展志愿者公益观影活动
2023-10-24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金陵驿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影东方影城开展“礼遇志愿者 共建促交流 ”公益观影活动。共计80余名“驿万家”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也有不少党员志愿者。

观影现场,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发挥典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志愿者们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当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争当文明城市的行动者,为辖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党员志愿者更要发挥先锋模范精神,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不少志愿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与关爱,让他们有了更强烈的成就感与认同感。接下来,金陵驿社区志愿者公益观影活动还将持续举办,用观影回馈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辖区志愿者们。(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