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情系桑乐榆 携手度重阳”志愿者为老人开展多彩活动共庆佳节
2023-10-25 1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3日,宝应县安宜镇学墩社区党委、学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情系桑乐榆 携手度重阳活动,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广大老年朋友们。

活动现场,学墩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并针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提醒大家要经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适量运动,若发现头晕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

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通过问答的方式,向社区的老年人们详细介绍了重阳节的习俗和起源,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还为老人们沏上了芳香宜人的菊花茶,共同举杯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学墩社区舞者带来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演员们演得起劲,观众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最后,志愿者把充满浓浓爱意的糕点递到老人们的手中,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人们手捧重阳糕,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为老人送去了健康,让老年人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卢之祥 铁周)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