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芝嘉花园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暨城市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1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发扬全民爱树、植树、护树的良好传统,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提升,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城市治理”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开展“志愿披绿添彩,环保补植扮靓”增绿护绿主题活动,对小区内的绿植进行补栽补种工作,为小区绿化美化工程添砖加瓦。同时利用社区掌上云在线上展示志愿者们的风采,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活动中来。

此次增绿活动主要覆盖芝嘉花园中心村小区主干道,倡导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理念,建设宜居和谐美丽社区。活动中,“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入指定栽种区域。活动现场,“城市治理”志愿者们手拿工具,挽起衣袖,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松土、浇水,合力栽下绿植,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环保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分工配合,挖坑栽苗、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扶正、踏平,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将绿色环保理念更好的宣传给辖区居民。

下一步,芝嘉花园社区将继续推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与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引导辖区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贡献力量,在服务中提升自我,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陆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