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石坝社区开展“清除违规广告 扮靓城市颜值”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7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清除路旁“小广告”,给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的社区环境,10月27日上午,栖霞区马群街道石坝社区党支部、君达集团党支部、南湾加油站、石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石坝社区工会联合开展“清除违规广告 扮靓城市颜值”志愿服务活动。

吴家墩地区连接马群交通枢纽与南湾营片区,是大部分居民通勤的必经之路,乱贴乱涂的小广告是市容治理的顽疾,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品质的提升,还潜藏大量诈骗信息,容易造成不良后果。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了铲子、垃圾袋、喷壶等工具,并提醒清理过程中注意的安全事项。随后,志愿者分组对该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志愿者和在职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清洁做出了努力,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下一步,石坝社区将与党建共建单位一起,共同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刘世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