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昆山市“慈善爱眼光明行”项目启动
2020-10-09 09:1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为支持苏州市昆山市眼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救治更多的眼疾患者。苏州市昆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昆山慈善爱眼光明行”项目仪式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由湖南爱眼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门帮助昆山地区接受白内障、胬肉、低视力等眼疾患者,并委托昆山爱尔眼耳鼻喉医院为项目执行机构,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启动仪式上,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周子欣向昆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交了捐赠牌;昆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卞海山向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向昆山爱尔眼耳鼻喉医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当天,昆山爱尔眼耳鼻喉医院的专家为周庄镇福利院二十多位老人免费进行义诊。市残联领导和湖南爱眼基金会领导查看义诊现场。(记者 张丽)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