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大力提升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
2020-09-01 10:3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广泛动员南京市慈善组织、公益伙伴、市民群众,引导更多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慈善文化宣传;对南京以脱贫攻坚和防疫救灾为代表的优秀慈善项目、南京社区慈善优秀事迹进行表彰,弘扬正面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参加腾讯99公益募捐,针对慈善超市举办网络募捐;发布慈善倡议书,进行普法讲座,策划一批慈善义卖……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江苏慈善周”启动日。8月31日,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宣传活动发布会,拉开向社会普及慈善法,提升公众慈善意识的大幕,借助上述各种活动,提升南京市慈善事业的社会参与度。

据了解,今年中华慈善日的活动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为此特制定了活动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聚焦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努力书写慈善工作新篇章。(通讯员 金菁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