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2020“南京网络公益周”启动 将举办30余场线上线下公益活动
2020-09-02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020“南京网络公益周”活动昨日正式启幕,将持续至9月10日。公益周期间,全市媒体单位、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将在社区、学校、公共文化场馆等场所同时开展“长江大保护”“邻里文化节”“城市公益乐跑赛”“寻找公益达人”等30余场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扩大公益活动的传播力、组织力、覆盖面。

开幕式现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为首批南京网络公益项目培育基地授牌。基地将为处于萌芽期、初创期的优质网络公益项目提供培训、资源对接、孵化等一站式服务,从而汇聚更多优秀公益项目,打造具有南京特色的网络公益品牌。入驻3小时公益平台的代表获颁证书。通过3小时公益平台,爱心单位可以发布公益活动、招募志愿者,带动更多南京网民以更丰富的形式参与到网络公益活动中。南京网络公益项目创新大赛也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大赛将面向全市征集具有创新性、影响力的网络公益项目,助力更多的公益创意落地,让线下公益项目搭上互联网发展的快车,线上线下联动,实现“互联网+公益”的深度融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曦表示,市委网信办将继续整合线上线下公益资源,建好用好公益平台、做大做强网络公益组织,创新市民参与公益的形式,让公益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记者 余梦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