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社区志愿者开展趣味手工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2023-07-07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推进工会职工精神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辖区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培养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同时响应社区工会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7月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工会职工志愿者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及“小微企业”一线职工开展了一场别致的趣味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芝嘉花园社区工会职工志愿者精心准备了黏土、彩纸等材料,带领大家共同制作手工帽与粘土透明球。志愿者通过详细讲解与演示,耐心传授着制作手工帽和捏造黏土的技巧。大家认真记录,仔细聆听,虽然大多数职工是第一次接触手工制作,但他们都用心学习,很快就掌握了手工制作的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大家积极提问,沉浸式体验手工创作带来的喜悦与乐趣,感受手工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感受生活之美的同时,也增强了芝嘉花园社区工会与共建单位的凝聚力,为社企联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受到了参与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王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