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城市治理志愿服务助力人居环境有效提升
2023-07-05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卫生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实现小区环境“零距离”,营造了小区干净舒心的氛围。

活动中,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带好镰刀、夹子等工具,对辖区死角及绿化带区域的垃圾进行统一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对楼道内的杂物及车库门口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使整个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通过此次专项环境整治,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将持续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有效提升社区的环境质量。(沐易)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