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果场社区开展“绿色生活 你我同行”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2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日上午,栖霞区马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果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站所联动,联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社区“齐益果”积分制志愿者,第一网格党支部、第二网格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在辖区陈家院的水塘及黄马撇鸿沟区域进行换届清理志愿行动,共同践行绿色生活,守护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发起对象是果场社区“宁小蜂”驿站,驿站新业态群体中的外卖小哥途经此处发现水塘附近绿化区域内有不少漂浮物,便将此情况汇报给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分区域,拿着环保夹对漂浮物垃圾进行了捡拾,有的志愿者拿着铁耙对水塘边的漂浮物垃圾进行清理,也有的志愿者撑开垃圾袋方便志愿者放入。在大家分工协作下,该区域内的环境得到了清理。

通过本次行动,果场社区将进一步发挥各志愿力量的效能,将志愿服务融入各工作机制中,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汇力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凌小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